close

這次的學習單,不是讀書心得報告,而是護眼學習單

應該是有鑒於現在的孩子一堆近視,學校想做些什麼努力吧!

 

簽聯絡簿時,東興致勃勃的拿出這張學習單給我看!

一般,他會刻意拿給我看的作業,多半是有花點心思做的~

這時作媽媽的,當然要配合演出一下

無論是不是有夠好笑,都要適時的給予鼓勵!

 

這張學習單也不算難,就打打勾什麼的~

唯一讓小孩大發揮的地方就是要寫一段對眼球感謝的話

 

學習單  

 

感謝的話翻譯內容如下:

謝謝眼球讓我看到那麼美麗的世界,

還讓我看到了幫我做事的媽媽爸爸

陪我玩的姊姊、教導我的老師、

還有每天上學放學站在校門口的校長。

 

雖然東東說他希望拿獎狀,所以很認真的寫

但,我不得不說這馬屁拍得真好耶~~

家人、老師連同校長,一個都沒少!!

 

拍馬屁是門很難的功課,要拍得自然不做作才顯得出功力~

這門學分不容易修阿~

若這段感謝辭真是東東自己想的,他在拍馬屁這門學科上應該不難過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