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到好朋友的好處很多~

交到很會吃喝玩樂,又對優惠訊息敏感的好朋友,那好處就不是一二句話就可以形容的多了!!

01

 

這次聚餐的地點是位於晶華酒店地下三樓的【三燔本家】

雖然咱們要享用的也就只是涮涮鍋,但價格真不是普通的驚人…

幸好,我們有位不吝於分享,又願意幫大家代買優惠券的好友,

咱們才能用幾乎對折的價格來朝聖這高檔價位的涮涮鍋~

 

進了晶華,左轉右繞的,終於找到了其實挺顯眼的【三燔本家】

 

才到門口咧!就忍不住請出我的E-P3拍下這個很有日本味的牆面~

02  

 

用餐環境很優靜,店家給了我們一個六人坐的包廂 (不是下面照的這個包廂喔!)

03  

 

 餐具+沾醬

04  

 

除了每人桌前的三種沾醬外,店家還會另外提供蔥、蒜、辣椒,店員建議加在最右手邊的醬汁中,沾蔬菜食用~

第一次來,所以遵照了店員的建議…不過,實際食用後個人偏愛中間的那碟醬汁^^

05

06  

 

等會ㄦ要使用的鍋具和公筷、湯杓

07  

 

非常好吃的前菜,梅汁釀番茄之類的(正確的名稱忘了,顧著吃和拍^^”)

08  

 

菜盤

09    

 

豬肉

10  

 

牛肉

11    

 

全梭下鍋

12    

 

 

還可以點選飯、烏龍麵或是冬粉,我只吃了烏龍麵,非常的Q彈滑順,Good!

接下來~~不要懷疑….就是這堆食材吃到飽~

蔬菜很新鮮,肉質也非常的好,不論是牛肉或豬肉都很嫩!

湯頭清甜不死鹹,多喝幾碗也不會膩~

但是,喜歡吃多樣化菜色的朋友應該會不太習慣…

 

即將完食時店員會來詢問是否要煮雜炊,這個部份,店員會服務~

13  

 

灑上海苔絲的雜炊~感覺再加上胡椒粉會更優!哈哈

14  

 

原本以為結束了,居然又送來了甜點!!!

厚~~加上這最後的二道甜品,感覺就好完美阿~~

宇治金時

15  

 

焦糖豆腐

16  

 

 

 

===================================================

可用資訊:

三燔本家

電話:02-2523-8000#375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B3(台北晶華酒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100分的60%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賢妻
  • 旅展應該多買其它ㄉ,我們明年要吃啥??????
  • ㄟ...那個...明年再說唄!

    yaya 於 2012/12/11 20:04 回覆

  • sun
  • 很高檔ㄟ……
    流口水ing.......
  • ^^
    口味挺清淡的,你應該會喜歡喔!

    yaya 於 2012/12/11 20:05 回覆

  • cynthia
  • 怎麼都沒人?!
    你的聖誕樹看起來比較大棵!!!
    呵呵~
  • 哪裡沒人?
    聖誕樹下嗎?我蹲樹下,前面沒人擋~
    若是包廂內,那就是因為我一進門就拍了,人客還沒到!哈哈

    yaya 於 2012/12/11 20:07 回覆

  • 小帆媽
  • 餓啦
    敲碗!
  • 哈哈!這裡可以吃到飽喔^^

    yaya 於 2012/12/11 20:0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