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前,和朋友一個不小心的進入了這間立裴米緹咖啡館,吃了招牌的麻吉鬆餅後,我就心心念念著,一定要帶愛吃鬆餅的巧ㄦ來吃ㄧ次~

好事多磨~~在經過二年的時間後,終於有機會和親愛的寶貝女兒來個午後小約會^^

01  

(俺常用的鏡頭14-42送修了所以今天是帶著情商朋友借我的手動老鏡FUJIAN CHINA TV LENS 1:1.7/35mm搭配E-P3出場的呦~)

 

 

立裴米緹和那間很有名的叫號鬆餅店米朗琪在同一條巷子內,

米朗琪若算是巷子頭,立裴米緹就剛好在巷子尾(比較靠近中山北路)

她沒有誇張的招牌,也沒有華麗的門面,只是很樸實的呆在某座公寓的一樓

02  

 

內部的裝潢不算華麗,但是清爽乾淨~

03  

04  

05  

 

老闆超貼心的在椅子底下放了個竹籃,可擺放個人物品,讓客人可以輕鬆的用餐聊天,不必被碩大的包包影響坐姿。

06  

 

因為是平日,我們又是第一組客人,所以很幸運的坐到了窗邊的雙人雅座^^

07  

 

 

 

我很盡責的將攤開後A3大小的MENU每頁都拍下

↓咖啡類飲品(據說加了甜酒的拿鐵是招牌喔~可惜酒精濃度將近20%...偶承受不鳥阿!!)

08  

 

很白痴的我,光圈開太大,顧此失彼的將人家好好的MENU拍得這邊清楚那邊就模糊~

↓鮮奶茶、巧克力及無咖啡因的飲品+輕食、三明治、沙拉、鬆餅

09   

 

當然,也有那種因為手動對焦沒對準,所以整張都是模糊的

↓單品咖啡及茶類飲品

10   

看官阿!!有問題的是我的手和眼,千萬不要誤會自己的眼睛有問題或是電腦螢幕髒了捏~

 

我和巧ㄦ分別點了一杯熱拿鐵、一杯義式巧克力、一份蜂蜜芥末鮪魚三明治和一份冰淇淋鬆餅

(鬆餅一定要記得加麻吉喔~雖然要多付20元,但保證值回票價^^)

服務咱們母女二人的是個年輕的帥小弟,整場面帶微笑,發現桌子有點不穩時第一時間處理,點完餐點後也盡責的詢問了鬆餅是否稍後再上完全收買了很重視服務的我的心呀!

 

↓這杯熱拿鐵的拉花走的是低調奢華路線就和這間店給人的感覺一樣~

11  

因為不敢喝黑咖啡,所以這杯不苦澀好入口的拿鐵很有我的愛

 

 

↓巧ㄦ的義式熱巧克力

 12   

巧克力一端上來帥小弟馬上提醒巧ㄦ非常燙,喝得時候要小心~

這杯巧克力上面的奶油非常綿密,有著清爽不油膩的口感,加上義式巧克力是帶點苦味的巧克力,配上清甜的奶油剛剛好!

 

 

↓蜂蜜芥末鮪魚三明治

13  

烤得外皮酥脆、內餡柔軟的麵包,搭配新鮮的生菜和蜂蜜芥茉鮪魚醬非常的好吃!!

一直以來都不吃生菜的巧兒,不僅將屬於她的那二塊三明治吃光光,還評論說這生菜好吃呢

不過,前面那一球馬鈴薯沙拉就一般般了~

 

有認真在吃的巧ㄦ~

 

14  

 

↓重點來了!!!!!好吃的冰淇淋鬆餅!!!!!

 15  

八個水滴狀的鬆餅配上好大球冰淇淋二球店家還別出心裁的將二個水滴排成一顆愛心~

擺盤仍是走樸實低調的路線,但重點是誠懇的內在呀!!

 

每個外酥內軟的水滴狀鬆餅,內部都包裹著軟Q不黏牙的麻吉第二次吃到的我,不意外的看到巧兒驚喜的表情~ 

16   

17  

 

在這個充滿陽光的午後,和親愛的巧ㄦ僅需相視而笑就能感受彼此關愛的溫暖

 

18   

 

=======================================================

立裴米緹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10(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

電話:02-2531-0189

(官網感覺很久沒更新了,就不貼連結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鬆餅 立裴米緹 咖啡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