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後不論換了幾間公司,總能很幸運的在工作場合中遇到幾個志趣相投的同事~

各奔東西後,關係也從同事變成了朋友!!

 

離職後的小布,隨著先生從台北搬到了台南,但咱們珍貴的友誼可從未變質~

每年過年,小布北上的滿滿行程中,一定會有一天是留給我們這幾個曾經同甘共苦的老同事

這份歷久彌新的友誼,一年一聚的約定,是無論經過多少時間都不能改變的~

 

離開了喧囂的都市後,一直想要個孩子的小布終於如願以償!!

去年才生下的可愛妹妹,今年除了要隨著媽媽回娘家外,也不得不跟著媽媽來給阿姨們摧殘啦

 

↓可愛小妹妹被恐怖阿姨摧殘之有圖有真相

 (由於不確定摧花手阿姨願不願意以真面目示人,故以馬賽克處理)

01  

 

這次的聚會地點是由偶來挑選滴~

所以就私心的選了個偶最方便的所在→喫茶趣。中山店

02  

 

這間店會雀屏中選是有原因的

1. 交通方便(雖然這好像是指針對我而言^^”

2. 有包廂,有小孩的都知道有個包廂的好處小孩無法亂跑,吵鬧也只有包廂內聽得到,不費丟臉哈哈 (不過有低消喔~6人小包廂,低消1800)

3. 旁邊有小公園,就說我貼心吧!小孩不耐煩了,可以請把拔帶去旁邊公園走走,也不會影響我們聊天,真是一舉數得!!

4. 環境整潔、服務也不錯,這對於重視環境和服務勝過美味食物的我來說,可是很重要的一項!

 

11點開門,我10:50就到場,差點沒被站在門外等候的人群嚇到

才大年初三,家裡的年菜都清光了嗎??怎麼都來外食啦!!

 

↓門外等候的人群一角

03  

 

幸好!早在三個星期前,我就訂了唯一剩下的那個小包廂~

在一片詢問 〝是否還有位置? 〞以及 〝抱歉!已經客滿囉~的對話中,從容的走進包廂內,這感覺還真不是普通的過癮!!!!

(路人:這位泰泰妳到底在得意什麼?)

 

↓今天用餐的小包廂,小小兒童餐以已經先備好囉!

04  

 

↓包廂內的專屬衣帽架一支~

05  

 

↓美麗的蘭花一盆

06  

 

 

士林店雖然在一樓,但因為緊鄰公園,所以採光好、景也還不錯!

這可是坐在包廂內才有的福利喔~只要將檔光的窗簾拉開,那片落地窗之大的,夏天不搽防曬還不敢坐窗邊呢!!

 

↓從包廂內看出去的公園一小角因為角度的關係,拍得不夠吸引人,事實上是個挺漂亮的公園喔~

 07     

 

↓我的位子^^

08            

 

menu

09  

 

 

↓我和朋友都決定點的〝喫茶套膳〞NT. 380 (不含服務費)

10  

我的主餐就是Menu上有紅色槓槓的〝普洱牛肉〞

(就是那種一看到被罵克的菜單,就會很忍不住的想點來吃的毆巴喪…)

 

 

由於吃過很多次了,所以有些味覺疲乏只能說並不差~

很殘念的我忘了拍飯後甜點和飲料飲料很推〝香芋QQ奶綠〞喔!

很甜,所以可以選擇無糖可以不加奶 (因為是奶精,為了身體好,不加比較好喔!)

 

↓餐點集錦~

10-1  

 

 

 

小布說,妹妹不怕生

但妹妹從出生到現在都生活在安靜的環境,接觸的人也都走優雅路線~~

所以這位原本不怕生的妹妹,居然被我們這些大嗓門、狂妄大笑的阿姨們給嚇到幾度想放聲大哭,癟嘴的次數更是多到數不清

 

那ㄟㄚ捏~~~我可是溫柔的阿姨耶!!!!!

 

泥砍砍不想笑

11  

 

寧可吃湯匙也不想看我們

12      

 

直到投奔到媽媽的懷裏才願意露出笑容~~果然世上只有媽媽好呀!!

13  

 

==================================================

可用資訊:

喫茶趣

官網: http://www.chafortea.com.tw/

 

喫茶趣。中山店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70號

02-2888-2929
營業時間: (日)—(四) 11:00-22:30 ; (五)、(六) 11:00-23:00

 

=============== 偶是拜託幫忙分隔線 ==================

 

最後,幫忙好友兼最佳戰友來拉一下票 ……

我的才女好友參加「OLYMPUS就是愛拍照徵文活動」,很厲害的進入決選囉!

目前已是「按讚人氣王」階段,目前好友的人氣真的慘不忍睹,正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比賽靠網友,拜託好心的各位網友幫忙去按個讚啦!

(到2013/3/8截止喔…乾溫啊!)

 

照過來~~~照過來~~~按讚步驟如下──

 

步驟一:先登入FB

步驟二:點選下列網址,在編號536 的那個按個〝讚〞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546509832034928&id=386268178057359

 

參考網頁如下↓

14  

 

感激不盡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喫茶趣 餐廳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