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瘋了才會被誘惑去吃ㄧ頓將近1800元的套餐~

一直以來都是走勤儉持家風格的泰泰我這次破功鳥

01  

  

 

位於新北投捷運站附近,那間很美的圖書館對面的加賀屋~

外觀低調,內部裝潢低調,但價格卻一點都不低調呀

 

↓很低調的扛棒,一個不小心就會錯過喔!!

02 

 

↓電梯內擺放了一張椅子是小貼心的設計吧^^

03

 

 

↓用餐的桌椅就長這樣...實在是...很低調...

04

 

Menu深藍底色+燙銀勉強稱得上是走低調奢華風^^

05

 

 

加賀屋的價位,只有1600元和1200元兩種(不含服務費ㄛ)

連個兒童餐都要600(打死我都不願意花這個錢帶小孩來吃這一頓~)

 

來用餐前的幾個星期,內心就不停的在12001600的餐點中拉扯

看到菜單後,花了三秒的時間就決定,吃那個最貴的啦!!!

 

↓我們坐到了窗邊位

07

 

 

↓從座位向外看的景色

08 

 

↓我的位~

09 

 

 

來吃過加賀屋的朋友說,12001600的餐點差別就是

1200的是一次上菜,1600的分批上~哈哈!詮釋的也太好了吧!!

(菜也是有差啦~咱們吃得高檔些的是有和牛的!!生魚片的片數也比較多溜~)

 

↓左邊是1600的菜單,有11道菜。右邊是1200的菜單,只有8道菜喔!

06 

 

↓就說比較高檔咩~看到沒,點完餐後還會有一張個人專屬的菜單~

10

11 

阿有菜單又怎樣???是不怎樣,但花了大錢後有點司杯秀的就是心情愉悅^^

 

 

 

↓乾杯!!!乾了食前酒就可以開動囉^^

12

 

 

↓前菜:章魚櫻煮‧喜魚黃金燒‧旬魚南蠻漬

13 

 

 

↓章魚櫻煮+喜魚黃金燒

14

 章魚的口感不錯,喜魚就感覺略硬。

(因為是櫻煮所以擺放在櫻花形狀的盤子上嗎?)

 

 

↓旬魚南蠻漬

15 

這道菜超好吃,酸酸甜甜的,旬魚裹粉炸過後再淋上醬汁,魚肉還保持著緊實的口感~但個人認為,上方的甜椒和醃漬菜的味道勝過底下的旬魚耶~呵呵

 

 

↓刺身:牡丹蝦‧鯖柑‧鮪魚‧鮭魚

16 

生魚片很有我的大愛,這四樣刺身中,牡丹蝦大獲全勝!!!甜到不行阿)))))

總體來說,就是新鮮又好吃^^

 

 

↓煮物:占並魚抹茶葛蒸

17 

除占並魚外,旁邊的配菜不論是香菇或是筍子都不錯,中間那顆很像是芋頭的小白勝出!!

占並魚加了抹茶不太對我的味~也不能說是不好吃!!只是我吃不慣~

 

 

↓燒物:白身魚西京燒

18 

非常有嚼勁的一道,牙口不好的要費點勁ㄦ了~

盤子倒是挺古意的,食物的擺盤也很特別,有精緻啦^^

 

 

↓肉料理:香煎牛排(傳說中的和牛來了!!)

19 

有三片,泰泰我覺得很嫩很好吃,但同行的某位朋友覺得筋很多,不太好咬

可能他運氣太好,剛好配到筋很多的肉吧^^"

這個盤太有造型了,怎麼看怎麼像中正紀念堂的某個扇形窗格,哈哈哈!!

挺美的是吧^^

 

 

↓揚物:綜合天婦羅

20 

吃到這裏,已經感覺超級無敵飽了!!

雖然炸物不是我的菜,但花了大錢,還是要吃光…(←對!我就是標準的阿喪!)

這道菜的盤子很吸睛吧~

 

 

↓蒸物:櫻花蝦茶碗蒸

21 

茶碗蒸原本就很有我的緣!

這個茶碗蒸雖精巧,但味道不錯^^

 

 

↓御飯+香物:季節御飯+日式漬物

22

 

……看起來不錯吃,事實上沒味道……

拌入隨飯附上的紫蘇梅醃漬小黃瓜後味道才出來~

23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

俺太飽了,完全只是出於不想浪費錢才吞光它!!

 

 

↓留椀:留椀是什麼鬼?? 說穿了,就是湯物啦!(留椀聽起來還真是比湯物高級多了…)

24 

跟御飯相反,看起來不怎樣,喝起來還挺不錯^^

不過湯內沒什麼料,就幾片高麗菜這樣

 

 

↓果物:季節鮮果

25

~就一般的水果,不過每塊都很甜~

 

 

↓干物:白玉紅豆

26

 

名字很美的白玉紅豆,其實就是紅豆湯圓啦!!!媽呀~~爆甜!!!

 

 

↓壽星獨有的小蛋糕

27 

超好吃的好吃!!!

建議加賀屋將爆甜的干物換成這個小蛋糕,連蛋糕上的鮮奶油都綿密的無可挑剔!!!

 

 

↓酒足飯飽,離開前才在門口發現的可愛小蛇裝飾物和後方的下午茶廣告,挺可愛的^^

28

 

 

另外,很值得一提的就是加賀屋的化妝間設備,個人給加賀屋120~

加賀屋化妝間的馬桶坐墊是恆溫的,可以沖屁屁的那種

也很日本式的在你如廁的過程中有小小的水流,避免尷尬很貼心^^

 

↓化妝間內除臭用的木炭,也裝飾得太可愛了吧!!

29

 

 

 

↓電梯門好東洋味阿~(居然吃飽後要等電梯下樓時才發現這個好美的電梯門之前是餓到兩眼昏花嗎?@@)

30

 

 

↓牆上掛的藝術品

31 

 

 

↓門外不甚起眼的小造景

32

 

 

嚴格說起來,服務人員的盡心加上精緻的菜色,讓這頓午餐沒話說的是個享受~

不過,這價格真的一次就夠了…(←好寒酸阿><)

 

=====================================================

日勝生加賀屋

官網:http://www.kagaya.com.tw/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36

電話:(02)2891-1111(02)2891-123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賀屋 日本料理 新北投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