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參考價值不太大^^",純粹是想做個紀錄這樣…...各位看倌……就隨便看看嘿!!

 

東東一直很覬覦的《舒果》

舒果是王品集團旗下蔬食料理餐廳,自從它在小人的安親班樓下開張後,咱們家熱愛蔬菜的東東小朋友就每天在我耳邊叨念著要去吃。

於是,某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日子,咱們母好三人就相偕覓食去了~

 

01  

 

 

我愛王品集團的一個極大的原因就是,他們真的很善待有小孩的家庭~

像我這樣帶著兩隻小人的,點二份套餐不但不會遭白眼,還會貼心的附贈給小孩的額外吃食~(很好,到底附贈了什麼我忘了^^")

 

↓迷迭香火柴麵包+前菜

02火柴麵包+前菜  

 

 

↓米蘭南瓜濃湯

03米蘭南瓜濃湯  

 

 

↓主菜之ㄧ:山伏茸咖哩貝殼焗麵

04山伏茸咖哩貝殼焗麵  

 

 

↓主菜之二: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05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在這燈光美又氣氛佳的環境下大人小人都吃得開心又滿意,吃飽飽外還剩一堆可打包~花費九百有找(一客398+10%),很划算的呦!!

 

(至於味道如何???? 我宮雪花上身……….全忘光了………><………..)

 

 

=====================================================

看大家都去我也要去的《菲姐義大利餐廳》

 

對!我就是見不得別人都吃了好料我卻沒吃到~

看到小薇YSL都去了〝菲姐義大利餐廳〞,很歐漏、餐廳又很美麗,我沒去吃ㄧ次就是很不甘心!!

於是,父親節的慶祝餐廳就慫恿了我媽到〝菲姐義大利餐廳

(明明就是慶祝父親節,但最終決定者還是我媽~~哈哈哈!!!!)

 

01  

 

打電話訂位時謹記著兩位前輩的建議,特地要求要那個落座在天井下,有陽光灑落的美麗圓桌~

02  

 

重視餐廳氣氛更甚餐點的爸媽,對這間美麗的餐廳很是滿意~

少了小人和囉嗦的另一半,我們三姐妹和爸媽獨享的午餐時光過得優閒又愉快!!

(咱們是找個平日中午請假去低~~)

感覺就像回到了姐妹都沒出嫁前感覺真好^^

03  

 

↓這份餐前香草麵包超級無敵好吃,配上附贈的油醋醬讚透了!!!!!我爸吃了好多片呢~

04  

 

餐前麵包後就接著上湯或是沙拉~~

湯是某種豆煮成的哇賽~~超級無敵好喝!!!!

(明明記得有拍照但我怎麼都找不到@@)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味道沒印象了就中規中矩吧!!但海鮮有點少…)

05  

 

↓什麼燉飯???忘了…(天ㄚ!!!!!我老年癡呆了我!!!!!下次一定要記得拍菜單…. >"< …..)

這個燉飯不錯吃,肉超嫩的~

06  

 

 

↓甜點,優優優!!!!尤其是左上角那個香蕉開心果霜,驚為天人阿~~

07甜點  

 

↓俺的咖啡可惜不是拿鐵

08  

 

 

菲姐的餐廳服務很好,只是價位實在有點偏高(對我而言啦^^")

餐廳內有提供礦泉水或是氣泡水,但要收費(這部份好像是不能不要的喔!!)

 

不過,我們一家五口超過用餐時間還呆著聊天,店家不但沒有怨言,還在我們很不好意思要離開時軟言要我們留下繼續聊~~~怎麼有那麼好的員工阿!!!!

菲姐~~你一定要善待人家內~~

有這樣的員工可是大加分…..大加分阿!!!

 

↓進門左手邊的長桌,我要是有錢買個別墅啥的~一定要在靠近後院的落地窗邊搞個像這樣的飯廳……(希望有天東東能幫我實現這個願望,哈哈!)

09  

 

 

=======================================================

舒果

官網: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菲姐的義大利餐廳

官網:http://www.faycuisine.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6-1

電話:(02) 2703 6363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