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價值不大的食記還硬要寫個兩篇,應該很多人想圍毆我吧~

別氣~別氣~這篇有明星臉帥鍋→→高富帥地主大人的照片一張

(至於是像哪個明星大家猜猜看嘿!)

有興趣的單身女性,可留悄悄話給我,俺會盡快安排相見歡事宜^^

(拜託~一定要趕緊留下聯絡訊息給我,艾美寒舍再等著我阿!!)

 

拜謝地主大人賜我食《杏子》

01  

 

此篇重點在感謝地主大人請客

所以食物到底如何???有點忘了捏~~記得好像不錯吃吧

 

↓原本很懊惱這很有日本風的店門口被一排摩托車給破壞了~~~ 不過看在他們排列得很整齊的份上,原諒他們了~~~ (是說,誰要我的原諒阿!哈哈哈…)

02  

 

↓我拍的唯一一張menu (為何只拍一張????我也不瞭????)

03  

 

 

印象比較深的是餐廳的客人好多,服務員明顯有點不夠

另外就是同樣身為客人的工作好夥伴兼好友Sun當天身體不適

(那ㄟ降慘啦~~~~好不容易有人請客的說~~~~)

 

↓新鮮的沙拉後面就是咱們今日的金主兼主角→→台版張X

(什麼?看不清楚?人客阿~~發揮你的想像力吧!)

04  

 

 

↓接下來是菜名全忘光的一系列菜色首先上場的是肉類

05  

06  

07  

 

 

↓緊接著上場的是蛋類

08

09  

 

 

↓過場用的醃漬小菜

10  

  

↓最後就是甜品囉^^

11  

 

 

我ㄧ開場就說過這是篇沒啥參考價值的食記吧!!!!我有說過喔~~~

真的想知道好不好吃的朋友,先看看別人的食記嘿~等下次有機會再去時我會好好紀錄的(踢飛~~)

 

蝦毀??沒看到地主大人的真面目,進來的人客會有怨念是吧??

好啦~誠信是很重要的,壓軸當然就是地主大人的照片囉

 

 

12  

↑泥侃侃泥侃侃多像張X健阿~~長得像金X娜的女性友人,快寫悄悄話留訊息給我嘿!!!

(雖然我個人認為比較像洪姓男歌星,但出錢的最大,所以我還是要尊重地主大人的自我意願^^)

 

=====================================================

和小如正妹相約的《典藏33

 

我前同事才貌兼備的小如小朋友將遠赴歐洲深造,光想到會有將近兩年的時間見不到她我就很難過阿~~

(本來想放上小正妹的照片,但怕搶了地主大人的丰采,有興趣的就看看舊文吧→正妹‧一個人的旅行)

 

在小如臨行前,咱兩相約共進了午餐,地點就選在新北市政府33樓的景觀餐廳

01  

 

這間典藏33地方沒有很大,客人卻不少。雖然咱們約了平日中午,但卻座無虛席~

(上面那張淨空照,是咱們厚臉皮的坐到所有的客人都走光之後拍的~多用心良苦阿!!)

 

幸好,有先見之明的小如小朋友早早就訂了個窗邊位!!

 

↓咱們的窗邊位!!!很優吧^^ (為了不搶走地主大人的丰采,俺特將美麗的小如妹妹電眼遮蓋,有興趣看本人的請將滑鼠網上滑,去點選正妹的那篇網頁吧!)

02  

 

餐點味道如何??我忘了捏~~ (宮雪花再度上身…)

印象中都不錯,是讓人滿意的餐點,價格也不貴~午餐大約是250元上下的價格,挺便宜的就是^^

 

↓接下來又是一系列忘了菜名的餐點照~~ (請大家不要打我!!!!!!!!!)

03  

04  

05  

06  

 

 

總之,這裡是個與朋友聚餐賞景的好地點。

聊得不盡興也沒關係~~

到樓下32樓瞭望台續攤,一樣可賞景聊天!! 瞭望台免費喔!!

(但請自備茶水,聊天會口渴阿!!哈哈)

 

↓新北市政府一樓電梯旁的標示很明確喔~32F是瞭望台,33F即為景觀餐廳囉^^

07  

 

=======================================================

杏子

官網:http://www.anzu.com.tw/face.htm

 

典藏33景觀餐廳

官網:http://artouch.com/food/Artco33.aspx

,
創作者介紹

100分的60%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留言列表 (2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