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最後一天,和國中同學就約在這間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相聚

我很愛吃麻辣火鍋,不過這間〝麻辣一村〞是第一次光顧 

 

↓用南西店門口的聖誕樹和小豬仔祝大家耶誕快樂阿~~~~

01  

 

近年來不知是不是因為物價上漲的關係,麻辣鍋吃到飽的食材都變得好差~

所以原本不是很抱期待的

沒想到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麻辣一村〞的食材居然不錯!!

 

 

 

↓點菜單

02  

完全不用自己取菜^^

在菜單上填寫份量,服務員就會幫忙送上囉~~

既衛生又方便,偶喜番!!!

 

 

因為生意太好,所以店家嚴格的限制2小時內用餐完畢

(2小時的時間可是從預約的時間開始算起喔~所以你遲到了就自己損失了嘿!!)

咱們4個國中的好同學已經8年沒相聚了~

所以一見面就廢話個沒完,耗了很多時間在交代前世今生啥的,等店家來提醒我們時間即將到達時只剩半小時的時間可以用餐了

 

我們很緊張,店員也很緊張~

店員不停的來做一些提醒的動作除了先收費外,還詢問我們桌上剛剛才上來的肉品是否還要食用,不用他們就要收走了…@@

所以第一次的用餐基本上是囫圇吞棗的在最後半小時內將食物吞進肚內,只隱約有種食材還不錯的印象!!

(尤其是海鮮類,媽呀!!那蝦子還活跳跳的咧不知道是真的很新鮮還是被下了藥….)


也才過了三星期我就又來了第二趟不是因為我愛到一個非吃不可的地步,而是因為咱們吃喝玩樂的夥伴中有一位蝦子控Kiki~~~

她跟蝦子有仇,更何況〝麻辣一村〞內有活跳跳的鮮蝦供她吃到飽,Kiki肯定是寧殺錯不放過的除了努力拉票外還積極訂位和蝦子的仇恨之深的恐怖內

 

由於兩次去都沒帶相機,全用手機拍的

再加上有時間的壓力,所以拍得照片不多,加減看看囉^^

 

 

↓醬料吧檯

04  

 

N百種醬料可供選擇~~選項太多多到我都頭大了!!

最後來是配了自己最常吃的那一味,哈哈

 

 

 

↓飲料吧台

05  

 

拍這個吧檯的目的只是想告訴大家右邊數來第二缸是冷泡茶捏~~~好貼心阿!!!

除了檯面上這些冷飲外,還有汽水喝到飽喔^^

(汽水應該喝二罐就很飽了吧,千萬不要傻傻的一進場就先灌汽水蛤~)

 

 

 

↓海鮮類:活跳跳蝦子+新鮮蚵仔、蛤蠣+多利魚

06  

 

再說一次,蝦子真的會動!!!

店員拿上桌時會用塑膠蓋子蓋著,打開後一個不小心,蝦子會跳出來逃生講真的我會害怕捏~~~~>.<~~~~

 

蛤蠣是我的菜,但因為之前訂的黑琵灣野放黑珍珠蛤蠣太美味了,所以這邊的蛤蠣就覺得一般般了,哈哈哈!!(胃口被養大了我~)

 

 

 

07  

新鮮蚵仔不是我的菜但同行的朋友加點了好多次我想應該不錯吃的~

多利魚也不是我的菜我ㄧ口都沒吃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手工丸類

08  

我的菜~~~我的菜~~~完全就是我的菜~~~大推,必點!!!!

所有的丸類都可以不要點,這個手工丸千萬不要放過喔~~~

 

 

↓蔬菜類

09  

 

蔬菜都還不錯,沒有那種看起來爛爛的蔬菜

但高麗菜應該是隨便洗洗啦~送上來時都是形狀完整的1/8顆左右這樣…^^"

對了!芋頭還不錯吃,喜歡吃芋頭的可以點來吃吃看~

 

?很重要的肉類我居然二次都沒拍到照片@@

肉的品質還不錯,算是好吃的

反正吃到飽就是這樣唄!第一輪就全上一份,第二輪再擇優錄取囉~

 

 

↓右上角‧右上角,有沒有看到,肉品就在那兒~

10  

 

 

很重要的冰淇淋也是有的喔~~~ (也是沒拍照@@)

雖然不是哈肯搭斯,但有俄羅斯卡比索瑞士莫凡彼兩大名牌冰淇淋,和日式的明治冰淇淋,以及明治雪糕冰棒和杜老爺甜筒,選擇也很多樣化,愛吃冰的泰泰我吃得很開心^^

 

總之,以吃到飽的麻辣鍋論,〝麻辣一村〞的排名目前在我心中是排前幾名的囉~

(補充一下:我吃過的吃到飽麻辣火鍋總共只有天外天馬辣辣中間滿堂紅這幾間...隨便也前幾名~~哈哈哈)

 

 

↓南西店的店內環境(我是覺得座位小擠啦當然這跟身材也是有關係的^^")

11  

 

 

***************************************************

後記:

 

麻辣一村總共二間分店,南西和忠孝,偷偷PK一下囉!!

 

環境,南西店勝出~

(不過有可能是因為咱們去南西店是平日,客人少所以環境較舒適!)

 

服務,忠孝店小小勝啦!!

(雖然我們在忠孝店是直接被趕,但還算客氣…南西店…當天可能剛好遇到不是很有熱忱的店員吧!!就……)

 

============================================

麻辣一村

官網:http://malavillage.com/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