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依照我懶惰的個性,麵包機應該是和我絕緣的~

沒想到同事簡單的三言兩語後,我居然就下手了

這除了歸功於我的耳根子很軟外

另一個居功至偉的就是YSL(詳見→媽,我竟然、終於也做出一條土司來了~)

 

 

話說幾個月前,公司同事們開始瘋狂的團購Sorica】麵包機

這台麵包機造成大瘋狂的原因是價格親民,且品質也只略遜貴森森的P牌一滴滴而已

當時,某位交情不錯的同事就問我要不要也來一台?

耳根子很軟的我很快地就被她動人的廣告詞吸引,差點衝動的要下單了

幸好,最後我還是很理智的詢問了媽祖娘娘(詳見→幫你做決定)

媽祖娘娘也很良心的建議我不要買,原因是我肯定做沒幾次

於是乎,我和有緣無份的【Sorica】麵包機的第一類接觸就直接宣告破裂~

 

02  

 

接下來,每個星期都可見YSL的強力播送

這位姑娘功力越來越強大,製作的麵包也越來越複雜每每都看得我心癢癢~

 

然後就是那位交情不錯的同事開始給我天天洗腦,

不論是在茶水間或是洗手間,電梯內或辦公室擦身而過,

總之只要一碰面她就不厭其煩地告訴我這台麵包機的諸多優點~~

講到後來我壓根就忘了媽祖娘娘苦心勸告不要花這筆錢的事

一個失心瘋就下訂了

別以為下訂就可拿貨喔!!!!人家可搶手的咧~從下訂到取到貨大約等了2個月呢~

 

事實證明,飢餓行銷對我這種耳根軟的歐巴桑是有用的

我居然從下訂到取到貨這段期間都沒後悔過甚至還挺期待的咧!!!

 

廠商很貼心的,讓我們這批貨在母親節前夕入手~

母親節當天,巧兒的幼稚園老師兼偶的好姊妹kiki老師就熱心的帶著他私人的傢私頭,直接殺到我家做一對一指導教學~~多感人的情誼啊!!!!!!

 

第一次製作,我就挑戰了一款耗時最久的法式脆皮吐司~

過程中當然是手忙腳亂得厲害所以沒時間也沒手拍照

(是說也就是照著食譜量一量各項原料需要的量,然後放進麵包機罷了其實沒啥難度)

所有的原料放完後,要放酵母粉時小心不要讓酵母粉碰到除高筋麵粉外的其他東西基本上就完成了第一道手續

第二道手續也很容易,就幾個鈕按一按,再按個開關啟動機器醬就完成了捏~~

這麼沒有難度的機器,太太太太太~~~~太適合我了啦!!!!!!

 

↓總共也就這麼6個按鈕,再多也沒了^^

03  

 

等待的過程中我們就喝咖啡、聊天、喝咖啡、聊天、喝咖啡、聊天無限循環ing…

時不時的還可以透過透明的觀景窗看一下麵團長大的情況,很有趣^^

 

↓貼心小設計的觀景窗

04  

 

剛說過,這款法國脆皮吐司的製作時間很長,

下午2點左右按下的開關,直到晚上8點多才出爐~

超感人的kiki居然陪我等到麵包出爐才回家捏!!!!

!!!!!這不是真友誼~~~那甚麼才是真友誼阿~~~

 

↓出爐了~~~~我做的!!!!!我做的!!!!

05  

 

↓太感人了,側面也來一張~(看起來很小哄,因為我做小尺寸的,但真的很法式,好硬,哈哈)

06  

 

Kiki也果然不虧是做老師的,臨走前還不忘出了個作業給我~

她要我等下馬上再用預約模式做個軟麵包,明早出爐當早餐享用

泰泰我是個好學生,很聽話的照做了~~

 

第二次做果然超容易,沒5分鐘就放好料按下開關

隔天早上居然在房間都能聞到麵包香耶!!!感覺真是好幸福!!!

 

為了讓這台麵包機能夠回本,泰泰我已經發下宏願,說甚麼都要做個20次以上!!!!

拿到機器才三天我就已經做了三條,照這樣的速度,肯定很快就回本了啦~~~哇哈哈哈

 

07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ya 的頭像
yaya

100分的60%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