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yaya這個名字不算冷門

但在痞客的這些日子,我總共也就只遇到這麼一個!!

 

 01             

(其實我們有合照~sun和我都見不得光,所以就用東的愛狗和盧yaya送的小行李箱代替囉^^y)

 

和我同名同星座的yaya住在德國  (想認識德國yaya的請點這兒)

網路世界大家相談甚歡

但盧yaya住德國呀!!好遠啊~~

真沒想到我們居然有見面的一天^^

 

前不久,聽我的好夥伴Sun說盧yaya要回台灣,

因為同一時間可以直接約到我和sun兩人,所以想和我們吃個飯~~~

媽呀!!!超榮幸的!!!我早就想和同名yaya本尊見個面了 

 

yaya很貼心,直接和我們約在公司附近吃午餐

短短的一個多小時,我們就像老朋友似的

(其實是盧yaya真的很健談~生活經驗又豐富太有意思了!!)

 

網路真是拉近彼此距離的好朋友

就算從沒見過面,但透過彼此的格子,早就像認識了一般^^

(在此和盧易爸說聲抱歉,你不會中文,我們又英文很爛苦了您在那兒坐立難安的…sorry…)

 

這次的相見歡非常愉快,只可惜時間太短,

再加上盧易要去補課沒見到盧易本尊好失望

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再和挺有緣的盧yaya見面,

也期待能見到小帥帥盧易本尊

更希望yaya一家這次回台灣能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德國~

 

德國Niederegger行李箱巧克力

02  

 

03  

 

內含四種口味的巧克力共16~歐依西!!!!

04  

 

 

連東的愛狗都忍不住想偷吃一口……

05  

 

 

超感人的紀念品阿~~~

德國著名的Niederegger巧克力加上Rimowa行李箱,完美的組合讓收到這個禮物的我和sun張口說不出話買尬的我們合送的小小素描本實在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