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瀰漫著一種詭異的氣氛~
一早頭條就說公司要被賣了
接著又有人說要裁員…
這些新聞造成很多人人心惶惶

但在這樣的氣氛下
公司慈善基金會的行善工作仍是要持續進行的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一直都用會有小精靈來偷沒收好的玩具嚇巧兒和東東將玩具收好
這招對巧兒很有用
但東東一點都不在乎
每天晚上我只要一說玩具收好,不然小精靈會來偷喔!
巧兒就會趕緊將所有的玩具收好(這就是巧兒可愛的地方,就算玩具不是他的,他都有感情,所以一定會收拾)
巧兒都收好啦~~東就不用收囉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晚上騎車載巧兒和東東回家時
巧兒突然說:馬麻!你好厲害喔~你剛剛超越了那幾個人耶

哇哈哈哈哈
我剛超越的是兩個騎腳踏車的人耶!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哈
  • 請輸入密碼:
昨天溫柔第一名的辛小姐說今天一早要去買螃蟹
問我要不要,他順便幫忙帶

我興趣缺缺ㄋㄟ….又不會煮
沒想到辛小姐居然說要幫我順便料理好~~
唉呦威呀….那怎麼好意思阿….既然這樣,那就謝謝啦!哈哈哈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今天溜直排輪時除了平日就會出現的就班底外
東東的同學小花也來了
於是三個小班同學小芸、小花和東東就手牽手一起遊玩

當他們的哥哥姊姊很努力的再溜直排輪時
他們三個也不甘寂寞的要去溜滑梯
第一次要去溜時是羅把拔帶去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晚上我家司機老楊又提了那個我很不想討論的話題

老楊:最近你那裡基金的狀況如何
ya:哪有如何!就是一直狂跌阿!(有什麼好問的,全球都在跌阿)

老楊:那是跌成怎樣阿?我們家還剩多少$$阿?
ya:就剩很少阿!跌了一半以上啦~~~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今天是我們公司的員工旅遊日
行程如下:
十三行博物館→巨鯨海鮮樓(午餐)→大和皇后號(下午茶) →春天酒店(懷石料理)
費用:3500
因為覺得很貴
所以原本只打算我一個人參加就好
沒想到一大早同事打電話來說有些人臨時不參加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