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用會有小精靈來偷沒收好的玩具嚇巧兒和東東將玩具收好
這招對巧兒很有用
但東東一點都不在乎
每天晚上我只要一說玩具收好,不然小精靈會來偷喔!
巧兒就會趕緊將所有的玩具收好(這就是巧兒可愛的地方,就算玩具不是他的,他都有感情,所以一定會收拾)
巧兒都收好啦~~東就不用收囉

但.....我不想姑息這樣的事情發生
直到昨天晚上
我終於等到這個機會了~~嘿嘿

東東最近特愛玩把拔之前送他的遙控車
昨天晚上睡前他忘了收
今天早上我一到客廳就發現那輛車車停在客廳地板正中央
呵呵!我不動聲色的將車車收到衣櫃最上層

到了晚上
東一回到家馬上就去找車車
找不到出就跑來問我
我就說啦....馬麻也不知道,會不會是被小精靈偷走了
我一說完巧兒馬上接:你看吧!我早就說過了...
東先是一楞,然後就快要飆淚了
我有點不忍心
接著說:我們等等看,說不定哪天小精靈不玩了就會拿回來還給東囉~~

東點點頭說~~那我要打他,壞精靈,隨便拿人家的東西
我說:不行這樣,是你自己不收拾的,小精靈以為你不藥材拿走的喔!所以以後玩具要收知道嗎?

嘿嘿!當媽久了,還是忍不住想教訓一下啦~~~
希望這次的事件有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