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帶巧兒和東去劉氏評估的結果如下:

巧兒 (足6歲)
聽覺:7歲
視覺:5歲6個月
動能:3歲
聽說大家做出來的結果都差不多
這樣表示老師沒有偏心喔
哈哈哈

劉教授誇了巧兒
說巧兒很棒,他看得出來 (客套吧!我想…)
也給了一些建議

視覺方面:多畫畫,而且是難一點的畫
(他說,其實巧兒做測驗時算是畫得不錯了,但他們的要求會更高,比如畫一個十字,應該要四邊的線一樣長短)
動能方面:要練拍球、跨下拍球、丟接球、前滾翻和跳蹦床
(除跳蹦床外,其他的我都應該有辦法訓練他)

=======================================================
東東(3歲4個月)
聽覺:4歲
視覺:2歲
動能:2歲6個月

東一條線都畫不出來呢~~哈哈哈
還好年紀還小
訓練訓練應該還是有機會的

劉教授的建議如下:
運動技巧:前翻、拍球、跳床、鞦韆、滑梯、平均台、騎小車、吊單槓
視覺方面:加強美勞訓練、拼圖、塗鴉著色、迷宮、剪紙

==================================================
劉教授一看到東就說東的額頭跟他一樣(扣桃啦)
將來也會當博士
哈哈哈哈哈
當場真想翻開我的劉海露出我的扣桃給劉博士看
順便告訴他不是所有的人都能跟他一樣厲害啦~~(那個年紀念到博士,我真的覺得他很厲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東和他一樣扣桃
他對東特別好 (可能是東一直對他傻笑吧)
還說東社交能力不錯呢~~~哈

劉教授說要我先照他給的建議自己訓練
每週至少要三次,一次要40分鐘才有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