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時問了巧兒和東東想要甚麼聖誕禮物
還告訴他們我會寫信給聖誕老公公

東東毫不猶豫的說要機器人
還要會變成車車的那種
巧兒則想了很久
然後說想要一隻會走的那種毛毛的狗

我馬上上網找尋
可以變成車車的機器人真是簡單找
但要找一隻會走的毛毛狗怎麼那麼難阿...
這不是夜市都會賣的東西嗎?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隻我覺得很滿意,但是並不會走的毛毛狗

為了節省運費
東的玩具也一併在這個店家選購
因為剛好看到一個玩家介紹到一款變形金剛
看起來不錯,於是就購買了

這兩個玩具我們12/17 就收到了
原本想放到聖誕夜再給小孩
可是我和把拔兩人實在很想趕快看到小孩高興的樣子
所以決定昨天晚上就送
這樣假日他們剛好可以玩

於是
昨天晚上時把拔就對巧兒和東東說:你們快點睡覺喔!早上聖誕老公公打電話告訴我說他今天會把禮物送來~
巧兒很驚訝:為什麼?不是下星期三才送嗎?
把拔:他說他下星期三會很忙,今天剛好會經過我們家,所以今天就會送來喔~


巧兒一聽超開心啦~
趕緊找出聖誕襪掛上
然後帶著東東用最快的速度進房間睡覺

今天更是一大早就醒來去找禮物囉~~


狗-1.JPG

這隻狗長得超可愛不說
你摸一下他的頭牠就會睡著
過一會兒還會打呼
再摸幾下他就會醒來汪汪叫
若一陣子沒理牠牠會發出撒嬌聲
真是可愛到不行


變形金剛.JPG

這個變形金剛也沒讓我失望
雖然是大陸製的
又只是塑膠材質
但是質感不錯
組成後的車子結構也還算堅固

巧兒和東東超級開心
看到後就愛不釋手
東還跟姐姐說要一起分享玩具呢~


================================================================================================

我也有聖誕心願壓
希望我家的兩個寶貝永遠互相扶持、姐弟情深
姐弟情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