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安親班接巧兒時 巧兒拿出一盒點心給我 說是我的

 奇怪 何時團購的 就算我再愛買也不應該連一點印象都沒有啊 

點心盒上繫了條繩子 繩子綁著一疊小卡片

禮物一盒.jpg 

忽然間 我恍然大悟 禮盒是老師送的... 卡片則是小朋友寫的...

原來 每個有幫忙過的家長都有 每個小朋友可以寫一張卡片給其中一位家長

我收到10張耶~ 才去了3次 居然有10個小朋友記得我 感動極了

 

↓每張卡片都有小朋友精心繪製的封面和寫滿感謝的內頁

卡片.jpg 

感謝卡-內頁.jpg 

 

這個說故事媽媽是我自己愛的 卻能得到老師和小朋友的感謝

每個月 為這件事請一天假真的好值得...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